一開始原本發下豪語,要把高雄的月子餐全部試吃一遍,但才吃了兩家我就累了。

第一家吃的是永麒月子餐,本來是請她送來家裡,但想說天氣那麼熱,去門市吃還可以吹個冷氣,於是早上臨時打電話改成去門市試吃,結果事情完全不是我想的那麼"乾單"。
首先,永麒的門市竟然袂有冷氣(登愣!!!)接著,她們竟然沒有試吃的空間(跌坐!!!)
所以,我是坐在櫃檯,跟服務員面對面的吃~
不過沒關係,重點是餐點,今天吃了五穀飯、花椰菜、三色雞丁、清蒸鱸魚、喝了藥膳雞湯、桂圓紅棗茶和紅豆湯。
五穀飯不會很乾硬,煮的不錯。(鴨子家已經吃五穀飯10多年了!)
花椰菜是清炒,加了紅蘿蔔配色,吃得到蔬菜的甜味。
三色雞丁就是用甜椒炒雞丁,不會很油膩,肉質雖然有點炒老了,但還算juicy。
鱸魚蒸的也是有點老,但魚肉給的很大塊。
藥膳雞湯的雞肉很爛,中藥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(鴨子最怕中藥味了!)
桂圓紅棗茶和紅豆湯就不用說了,要難吃也不容易。

 

第二家吃的是御品,這家一般人大概沒聽過,這是附屬於段志憲婦產科的月子中心,段志憲婦產科在高雄的非健保界赫赫有名,據說強項是安胎。小姐說,以前她們的月子餐只提供月子中心的媽媽,是近一年開始做外送服務,難怪沒聽過。
今天的菜色是糙米飯、雙色花椰菜炒小捲、四季豆涼拌松阪豬、海鮮蒸蛋、鮮魚湯、養肝茶。
糙米飯跟永麒一樣,軟硬適中、溼度也夠。
雙色花椰菜炒小捲不油膩、小捲也很新鮮。
四季豆涼拌松阪豬,四季豆和松板豬川燙後再淋上醬汁,非常爽口。
蒸蛋是偏台式,裡面放了蛤俐、魚肉片。
鮮魚湯的魚是鱸魚,份量跟永麒給的一樣。
養肝茶很好喝,所以雖然我那時已經飽到橫膈膜了,還是把500c.c.的茶喝完。
整體來說,御品的菜色會比永麒豐富,蔬菜量也比較多。
永麒外送餐是用膳魔師的塑膠盒裝,御品是用不鏽鋼容器。

試吃月子餐  

最後決定訂御品的關鍵是業務員的態度。因為我們是網路上好幾個準媽咪想要一起團購,永麒的業務員每個人報的價都不一樣,讓人覺得很沒誠意,加上餐的口碑雖好,但業務員的服務口碑卻不優,御品離家近,還有搭配送6天月子中心住宿的優惠方案,到時娘家婆家要去看滿福寶也方便,於是就決定御品了!

27W  

27W的滿福寶,已經頭朝下就定位,醫生說32W以前都還有可能會變,我跟胖子說這小子已經迫不及待準備好了,也好,我要從現在開始跟他喊話,叫他38W就可以出來了,省的我還要多背2W,累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